各位媽媽們要注意腱鞘囊腫的問題,想快快解決就看這篇吧!

相信各位身為人母的你們都能理解懷孕帶來的辛苦和身體的種種變化,身邊有些朋友因為每天照顧小孩,手腕長時間受到壓力,姿勢也無法改變,進而造成手部不適和活動能力下降,形成所謂的腱鞘囊腫。

但我的經歷卻也很相似,前陣子我發現自己的手腕感覺麻麻的,經醫師診斷得知是腱鞘囊腫,這很有可能是懷孕後造成的。這讓我想起之前有一位女歌手,也因為懷雙胞胎而出現了腱鞘囊腫問題,她和我一樣都有手腕麻麻的症狀,而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用電腦,這使得腱鞘囊腫的不適更加明顯。

起初,我考慮採取保守治療,不過最近正值工作的旺季,我不想錯過這個業績滿滿的賺錢機會,所以我開始尋找是否有更快更有效的治療方法。在搜尋醫院診所的時候,我注意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骨科的王韋智醫師對微創手術的介紹,這吸引了我的注意。

各位媽媽們要注意腱鞘囊腫的問題,想快快解決就看這篇吧!

預約好看診時間後,王醫師也認為我的情況適合進行微創手術,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雖然先生對手術有所擔憂,但我都身為人母,孩子都生過了,這種小手術難不倒我的!加上考慮到手術時間短且開口非常小,我們還是決定嘗試看看。

在約好手術時間後,手術進行得很順利,沒有出現任何後遺症或併發症,大約兩個星期後,我的手腕幾乎恢復了七、八成,腱鞘囊腫的問題得到了解決,手腕的麻麻感也大大減輕了。這次的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了保護自己健康的重要性。

作為一位媽媽,我們常常照顧家人,卻往往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我要提醒大家,無論是懷孕期間還是日常生活中,都要重視自己的健康,並及時尋求適合的治療方法,與其等待問題惡化,不如及早採取行動,讓自己健康快樂地陪伴家人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bu2aa 的頭像
    4jwbu2aa

    呂薇韋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bu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